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白市驿装卸间休楼通过基础分部验收

2017-05-12 15:1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啟丹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新建重庆白市驿站区综合楼工程,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努力下,施工生产一直安全稳步推进,5月11日,通过精心组织,彻底完成装卸间休楼基础分部施工。

5月12日,业主单位组织设计、地勘、监理、施工单位到场进行了验收,基础分部工程一次性100%通过验收,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施工水平再次响亮了口碑。参与验收单位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施工质量卡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安全质量进度方面,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优质完成剩余工程。

该工程已纳入成都铁路局确保“日卸一万三”站场改造计划,项目部跑步进场后,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协调各方资源,全力确保安全优质按期地完成施工任务。(白啟丹)

白市驿-白啟丹-5.12.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