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首座信号楼竣工

2017-05-12 15:1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何磊  黄超星

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承建的牡丹江信号楼工程,顺利通过哈尔滨铁路局的竣工验收。

viewfile.jpeg

建设分公司承建的牡丹江信号楼整洁一新摄影:张建波

建设分公司承建的牡丹江信号楼工程位于牡丹江站西货场,总建筑面积1474.17m2,楼高3层。5月9日,由哈尔滨铁路局牡丹江房产建筑段、电务段、供电段、车站及建设指挥部、设计、监理等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对信号楼的主体、装修、给排水、电力照明、暖通、消防、综合防雷及附属工程等项目进行了一一细致的验收。房建工程质量、工艺标准得到了验收小组的一致好评,验收结果一次通过。

该工程于2016年9月23号开工以来,建设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视该工程为哈牡电气化改造房建项目的样板示范工程,制定了“提前拿下信号楼,优质高效当尖兵”的建设目标,该项目团队克服施工过程中遭遇地下防空洞、极寒天气室内抢工等难关,科学施工解难题,技术创新促进度,全体参战人员工抢晴天,战雨天,历时95个昼夜,高标准、严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此工程。

牡丹江信号楼顺利经过验收并投入使用,为后续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78处四电配套房屋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充分展现了武汉电气化局房建专业的施工实力和专业水平。(陶伟 何磊  黄超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