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六院中标四川省彭州市湔江河谷旅游观光小火车工程(丹景山-白鹿)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

2017-05-08 09: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李勇

彭州市人民政府为促进龙门山观光旅游区及湔江河谷度假区的旅游发展,打造彭州休闲旅游目的地及旅游轨道交通,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体验,以超前战略眼光提出于近期在各景点间修建旅游观光小火车铁路。并通过公开比选招标确定编制彭州龙门山景区小火车铁路的总体规划及一期工程(丹景山-白鹿)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单位。5月2日,中铁六院集团中标该总体规划及项目建议书编制项目。

中铁六院集团作为铁路、轨道交通建设领域的大型勘察设计企业,拥有全国一流的专业技术团队,以及在各专项领域的品牌优势,将率先抓住这一难得的利用项目作支撑的契机,联合科研机构及机车车辆制造部门,开展相关专题研究,倾力将彭州打造成为全国旅游观光铁路示范城市。同时,利用彭州示范效应,也有助于中铁六院抢占旅游观光铁路新兴市场,奠定在该领域的企业领军地位。(李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