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承台施工完成过半

2017-05-04 17:5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正军

近日,随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688号墩承台施工完成,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承台累计施工完成249座,占设计量436座的57.1%,成功突破承台施工任务的一半。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三分部全长15.98千米,承台总数量为436个(含盐城台),施工的承台均为长方形实体承台,统一采用钢模施工,一次浇筑成型。

自首个承台浇筑以来,分部克服施工难度大、地质情况差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抢晴天战雨天,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全面确保了承台施工质量。在浇筑承台过程中精心组织,对模板的安装、混凝土的配合比、混凝土浇注速度及振捣过程进行了严格调试和控制,采用控制分层厚度和混凝土自由下落高度避免混凝土产生离析。

  随着承台施工完成过半,极大地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同时全体参建人员也将严格按照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鼓足干劲,抢抓接下来的晴好天气,下大力气重点突击重难点承台的施工任务,合理安排人员机械施工,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为下一步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为今年施工任务的全面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