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顺利完成G107辅道跨京广铁路箱梁架设施工

2017-04-26 15:5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郑州消息  4月24日18时40分,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安全顺利完成新建G107辅道跨京广铁路线最后一片箱梁架设Ⅱ级要点施工,为下一步新建G107辅道南延线全线贯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承架的G107辅道跨京广铁路项目位于郑州市管城区东南郊,全桥长617米,共有35米箱梁60片。跨京广铁路期间需要要点八次,均为115 分钟,两次架桥机过孔,六次架梁12片,每次2片。

在架桥机进尝拼装阶段以及要点架梁期间,该公司从现场组织、设备、人员配置方面,均表现出极高的专业素质。4月份,克服了清明节假日、铁路运行图调整以及京广线扩能改造等因素影响,积极主动地与各方沟通协调,既保证了正常的运输秩序,又实现了要点架梁施工的节点目标,同时,该公司合理组织,充分利用每次要点时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完成跨线作业内容,减少了对铁路运输的影响,安全高效地跨越京广铁路干线架设左右两幅共计24片箱梁。整个架梁要点期间,该公司组织有力,分工明确,安全管控到位,有效保证了铁路行车安全以及架梁施工的顺利进行。

G107南延线开通后后将有效缓解车辆进出郑州市区的交通压力,助力郑州市区域经济发展。

(黄登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