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无砟轨道施工接近尾声

2017-04-17 12:1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朴希玲

截止4月16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TJ-9 标无砟轨道底座板全部完成,轨道板灌注完成13030块,剩余204块,标志着无砟轨道施工已接近尾声。

京沈客专TJ-9 标无砟轨道底座板设计总量73112 单延米;轨道板灌注设计总量13234块。其中,2016年底座板完成68497 单延米,剩余4615 单延米;轨道板灌注完成10228 块,剩余3006 块。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施工情况,经理部及工区超前谋划,根据施组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并制定保证措施。2017年复工后,提前组织人员、设备进场,并利用施工前的间歇时间组织无砟轨道技术交底,确保施工过程中施工人员熟练掌握施工工序及要领,以提高工作效率;经理部组织工区对拌合站另一台拌合楼进行自密实改造,确保满足无砟轨道施工高峰期多个工作面同时进行自密实灌注施工需要;同时经理部和工区管理人员大量投入到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质量、施工安全进行盯控,提高现场施工一次成优率,实现高效益。

截止目前京沈客专TJ-9标无砟轨道施工已完成98.5%,无砟轨道施工接近尾声,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有条不紊的进行剩余无砟轨道施工,钢轨扣件也已经开始大面积安装。

(撰稿:朴希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