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有轨电车项目金辉路跨线桥联工站顺利浇筑

2017-03-31 13:3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发宝

3月28日上午7点20分,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土建1标金辉路跨线桥联工站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为桥梁后续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金辉路跨线桥联工站是有轨电车蓉2号线唯一一座高架站台,采用高架对称侧式站台形式,站台位于成黄路西侧,成黄路及规划路交叉口,站台全长38米,宽13.75m。车站采用双柱框架结构支撑体系,跨度12.5m+13m+12.5m,轨道板采用T型连续梁,站台板采用箱梁结构。

27日上午,成都市质量监督检查站对联工站结构梁、板钢筋实地检查,分别听取了项目部监理单位的评估报告,并宣布结构梁、板钢筋通过验收。业主代表同意启动浇筑。随后业主和监理单位对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开展培训交底会。项目施工管理人员给施工人员开培训交底会,做好施工前各项准备。

本次浇筑施工的重点是确保混凝土的供应,为此,项目部安排交通疏导人员做好车辆疏解工作,严防混凝土延误。技术人员全程进行技术跟踪,并随时检查临电设施保证施工照明。经过近十个小时的连续工作,浇筑顺利完成。(张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