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

2017-03-27 16:2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薛运生

哈尔滨消息 3月2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拉开了2017年施工大干高潮的序幕。项目部各部门、桥涵作业队、盾构作业队围绕本年度既定安全质量、产值任务、形象进度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本年打出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2017年度,该项目部以“作业零违章、隐患零容忍”为卡控红线、以“员工零死亡、项目零事故”为工作底线、以“杜绝一切安全质量事故”为前提,大干快上、同舟共济、攻坚克难。项目部今年需完成产值任务1.43亿元,完成东北农业大学站、气象台站主体施工,完成东北农业大学站-气象台站两条盾构区间施工。为完成以上任务,需确保以下节点工期: 5月1日前气象台站完成围蔽、东北农业大学站具备开工条件;6月30日具备盾构下井条件、7月31前首台盾构始发、8月31日前第二台盾构始发;10月30日具备盾构接收条件。

春节后,该项目部不等不靠,直面困难,明确目标任务,并制定考核措施,提前谋划、科学组织、严格管理、规范施工,全员形成合力、发扬铁军精神、困难面前不低头、阻力面前不退缩。扑下身子亲自抓,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指标而努力奋斗!

(:薛运生)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