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国道307项目路缘石试验段施工顺利完成

2017-03-27 15: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旭斌

本网讯( 苟旭斌)为积极抢抓施工节点,中建市政国道307项目选取位于桩号K40+000~K41+000段作为路缘石试验段,并于3月18日成功完成路缘石试验段铺装工作。

为确保路缘石现场铺筑的质量,铺筑前,技术部编发了路缘石施工技术交底,并进行层层交底,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施工现场专人管控,严把路缘石施工质量。对测量放样、线型顺直、缝隙均匀、灌缝密实、表面平顺,严格执行设计标准、验标及规范,确保底路缘石施工质量优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