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德阳政协主席张万平到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德简高速三标调研

2017-03-17 15: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文辉 董晔 石玉红

3月14日上午,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政协委员一行到中铁建大桥工程局五公司德简高速公路DJTJ3标项目调研工作。四川省中江县县委书记周新、县长李霞、政协主席黄英及德阳市交通运输局、中江县交通局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玉刚就德简高速公路和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总体概况向政协代表团进行了简要介绍。

五公司总经济师、德简高速总包部指挥长林金耐详介了德简三标垭口隧道工程的概况、施工工艺及工法。他向各位领导表态,一定不辱使命,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文明施工完成承建任务,为德简高速在预定的工期内顺利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尹文辉 董晔 石玉红)

viewfile-1.jpeg

德简高速公路公司董事长罗玉刚介绍工程概况

viewfile-2.jpeg

五公司总经济师、德简总包部指挥长林金耐介绍垭口隧道施工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