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全面进入2017年复工前安全质量培训阶段

2017-03-13 09:1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大自然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全体员工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始了新一年的复工前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全方位、全覆盖、分批次进行上岗前安全技术学习,安全技术理论考试,安全考试要求100分合格,技术理论考试要求90分合格,考试不合格员工进行再次培训学习,经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覆盖率达100%。

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所管辖区段84正线公里,要求6月30日前达到开通条件,目前我们面临的主要施工任务,接触网平推验收、消缺、影响开通的树木砍伐、支柱标识涂刷。安全工作极其重要,工区领导真抓实干、健全制度、落实责任,要求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誓保安全,稳中求进,全面展开施工安全生产新高潮,顺利开通滨洲线!

图为:三公司滨洲线接触网二工区2017年复工安全质量培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