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郑万铁路郑州东动车所项目现场施工如火如荼

2017-03-02 14: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孙继平

2月27日,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新建郑万铁路郑州东动车所项目300多名人员紧张有序施工,现场如火如荼。

既有郑州东动车运用所有京广场有4线检查库,20条存车线;郑徐场有2线检查库,17条存车线,无法满足当前郑州铁路局动车检修和存车要求。新建动车所紧贴既有郑州东动车运用所北侧进行扩建,呈东西两级两场纵列式布置,主要工程包括:在既有郑州东动车运用所北侧征地扩建6线检车库,25条存车线及配套设施。六线检查库为该工程的重点工程,建筑面积达32123平方米,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基础,上部结构主库为钢排架结构,边跨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该工程单体建筑面积大,涉及专业广泛,综合性较强,施工难度高。

按照郑州铁路局统一部署,要求六线检查库在2017年6月30日达到开通条件,施工时间只有八个月,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部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的原则,要求全体成员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高要求、严控制,确保工程早日投入运营,建成后不仅能够解决当前郑州铁路局动车检修和存车不足的问题,同时为下一步郑州铁路局“米”字形高铁网动车存车、检修提供保障。

(黄登科 孙继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