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安北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正式开工

2017-03-02 09: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涛

3月1日下午,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广安车站北货场H15线拆除既有仓库及高站台,新建货场硬面8750㎡。H17线龙门吊场坪区域拆迁门吊走行轨,货场硬面修补4645㎡。新建水泵房28㎡,沉砂池设备用房25㎡,货场新建围墙600m,货场排水沟852m,货场端头新建沉砂池2座。货场新增抑尘、消防、电力、通信信息设施。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项目部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各配合单位进行协调,对施工中重点难点编制专项施工方案,并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工程部就工程整体施工布局与作业人员详细讲解,确保项目开工后各施工进程安然有序的进行。

安全质量是建设工程的生命线,广安项目部多次强调安全质量问题并就施工中的危险源制定专项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并配合物机部保证防护用品的数量及质量满足施工需求。

据悉,经过与供货方、业主方的有效沟通协调,部分材料已到达现场,其他剩余材料也将有计划的按照节点工期进常此次协调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广安站北货场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的序幕。在这春意盎然季节,中铁武汉电气局的施工人员誓将用自己的激情来铸造精品工程,为发扬公司“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精神,为及时完成施工任务而努力奋斗。(刘涛)

7D0FC7B7CCFF2DC05AF1BD9AA91176F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