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通辽客专恢复架梁

2017-02-27 11: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viewfile.jpeg

“拦路高压铁塔”被放倒通辽客专节后恢复架梁

2月27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恢复架梁,通联TLJ900型架梁机在架梁员工熟练的操作下,缓缓伸出大臂,将700吨重的混凝土箱梁,平稳地对位彰武跨304国道特大桥100至101号墩位,标志着受高压铁塔限制的架梁工序恢复架设。

据悉,自去年10月底被迫停架以来,局指抓住去冬今春寒冷施工淡季有利时机,组织强势力量破解了高压拦路难题。 项目部抓住今年总攻时期,配足配齐人员和机械要素,优化细化施工方案,各级领导分工把关不留死角,靠前盯控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形成大干态势。去年9月20日开工架梁46孔,本月将采取全天候24小时两班倒架梁力保架设70孔,将前期高压挡道的损失降至最低。(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