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上海地铁项目临洮路站基坑开挖条件验收通过

2017-02-22 11:2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候 毅

上海消息  2月21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上海地铁项目部召开临洮路站基坑开挖条件验收会,并顺利通过验收。

此次会议由申通地铁建设集团、设计院、质监站、第三方监测、勘察、降水、监理及外部专家等多家单位和人员参会。会中,项目部总工李宁就临洮路站项目进展情况,基坑开挖条件的准备工作以及基坑开挖过程中应对突发问题的处置措施等进行详细、全面的介绍,并对开挖中所存在的问题及可能遇到的难点,着重对相关单位阐述,进行讨论、研究。随后,多家单位对各部门资料进行检查、验收,并顺利通过。

开挖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