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6标获殊荣

2017-02-15 08: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岳一梦

2月8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承建的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总承包6标项目喜获合肥市轨道交通工程2016年第4季度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考核A类好评及1万元奖励。

为进一步加强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各参建单位的安全质量意识、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合肥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开展2016年第4季度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考核,根据对各参建单位的日常安全质量监督管理、专项检查、应急夜查及省住建厅质量安全督查等结果,采取工程施工实施管理部门、安全质量部、应急办、安全生产考核组打分及上级主管部门检查等方式,对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全线49家施工单位、29家监理单位及20家第三方单位开展综合性评比。

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机电总承包6标项目自进场以来,一直秉承“质量卓越、精益求精”、“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管理理念,紧紧围绕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工作主线,坚持样板引路,严格按照质量、安全管理相关标准规范及要求,积极推广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人文管理标准化建设,实现了现场规范化和检查标准化。在考核中最终从98家评比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A类好评及10000元奖励。(雒亚琴 岳一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