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新港铁路三标项目部第一个墩身顺利浇筑完成

2016-12-27 11: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婷

武汉消息  12月24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新港铁路三标项目部绕城高速特大桥31#墩顺利完成了墩身浇筑。这是武汉公司新港铁路三标项目继全线第一个破土动工、第一个桩基施工、第一个承台施工后的又一个第一。

绕城高速特大桥31#墩身位于DK6+898.82,是一跨32m 与24m梁相接的墩身;设计混凝土强度C35 ,设计混凝土方量为130立方,实际浇筑混凝土132立方。

为了确保第一个墩柱的外观质量,在整个浇注过程中,无论是技术人员、作业人员还是砼合站与浇筑现场,统一协调,相互配合,确保拌合效率及拌合质量,从而确保混凝土的品质和供应的连续性。

该大桥首个墩身顺利浇筑,极大程度鼓舞了参建员工士气,为项目部全员再接再厉,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