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昌赣铁路石塘一号中桥刚构连续梁顺利浇筑完成

2016-12-05 16:5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南  张奇  蔚

本报江西吉安讯 11月29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昌赣客专5标石塘一号中桥刚构连续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昌赣客专5标段全面进入连续梁施工阶段。

石塘一号中桥采用无砟轨道钢筋混凝土双线刚构连续梁,在刚构连续梁浇筑前,该项目部积极组织召开专题动员会,并明确人员分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及旁站制度,确保了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针对地基处理、模板拼装、支架搭设及预压等关键工序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和施工方案,确保连续梁浇筑顺利完成。

昌赣客专5标段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境内,正线全长41公里,工程总造价为26.68亿元,总工期41个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围绕施工重难点控制工程,先后开展了“五比五创”、“大干120天,向建党95周年献礼”等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和“党员先锋工程”、“党员QC攻关”、“党员领导干部盯岗”等专题活动,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并连续两次获得业主昌九公司“五比五创”劳动竞赛评比第二名,在2016年上半年昌九公司组织的全线15家参战单位信用评价中荣获第2名,以及获得昌九公司绿牌7张、吉安指挥部绿牌6张,管段内路桥隧一体化施工及路基连续压实试验被铁总、昌九公司列为现场观摩点。截止目前,项目部累计完成建安产值12.57亿元,占工程总造价的47%。

(杨利南  张奇  蔚永祥)

viewfile.jpg

浇筑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