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徐盐铁路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首个下球铰安装浇筑工程顺利完成

2016-11-25 16:3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雪萍

2016年11月23日18点10分,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承建的徐盐铁路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43号墩下球铰安装浇筑工程顺利完成。

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为本标段的重难点施工项目,斜跨104国道,地质情况复杂,岩溶发育,施工难度大。鉴于此情况,指挥部及分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迎难而上,最终于2016年11月23日18点10分完成了43#墩下球铰安装及浇筑工程,共计浇筑混凝土420方。

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43号墩下球铰安装浇筑工程的圆满完成,代表着转体连续梁工程施工进入了新阶段,翻开了新篇章,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