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十一局建安新加坡31号、32号、33车站顺利通过住建部验收

2016-11-18 09:1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丽 王晓丽

本站新加坡讯(于丽  王晓丽) 近日,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新加坡项目传来喜讯,在新加坡项目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自10月27日到11月8日新加坡地铁项目31号车站、32号车站、33号车站分别顺利拿到新加坡住建部(Building Construction  Apartment)验收证书。

新加坡MRT地铁项目是建安公司在新加坡承建的首个项目。分为1686与1687两个标段:1686标段新建了33号车站和32号车站;1687标段新建了31号车站,该公司负责3个车站的装修工作。

项目一上场,在集团公司领导的悉心关怀和公司领导的有力领导下,项目执行经理刘江带领大家克服语言不通、市场不熟、标准不同、工艺迥异等诸多困难。全体员工从上到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及集体、先进劳务队评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项目部始终坚持样板先行、实测实量等先进制度,切实做到班前交底班后检查,保证工程质量,三个车站顺利通过了验收。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根据集团公司关于新加坡轨道交通项目收尾管理专题会会议精神指示,项目部后期将有序地组织安排好收尾阶段的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