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集团龙怀16标全面进入验交冲刺阶段

2016-11-14 10:1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洪友

随着南方旱季的到来,在南方地区进行施工的企业全面进入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也由此迎来了施工生产的高潮,同时也进入到工程的最后验交冲刺阶段。

根据合同工期,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段的竣工日期为2016年12月28日。为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项目班子根据目前的工地的实际情况,经过认真研究和分析,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按计划完工。第一,对未完工的个别项目加大现场管控力度,制定完工时间和节点,加大奖罚措施,及时增加人员和设备,确保按时完工。第二,对已完工程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和提高。第三,根据验收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质检部门、实验部门按照验交的标准进行现场检验,及早发现问题、修正错误,确保一次验交通过。第四,及时准备各项内业资料,保证内业和外业的一致性和准确性、真实性。第五,抓紧进行“三改”的上报、批复和现场的完善工作,确保与主体工程的同步进行。

该项目自去年上场以来,在狠抓安全、质量的同时,把工期放在重要的地位,并进行认真策划,周密部署,采取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克服了征迁难、雨季时间长、地形复杂、山区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合理调配人力、财力和物力,始终牢牢把握施工生产的主动权。先后完成水中墩、高边坡防护、高填方等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为整个标段生产创造一切条件,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

目前,该项目除桥面系、“三改”工程及部分防护工程未完成外,其他项目均处于查漏补缺和完善提高阶段。根据计划安排,首批路基验交将于近期开始,全部工程将于年底全部交工。为确保工程按期完成,项目的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图文:王洪友审核:王洪友)

图1:路基填平施工

图2:防护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