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跨规划徐明高速连续梁主墩浇筑完成

2016-11-07 15:4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弥王刚

11月5日,随着最后一方砼浇筑入仓,标志着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跨规划徐明高速连续梁墩身浇筑完成,为下阶段该连续梁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浇筑的睢宁特大桥跨徐明高速(40+64+40)米190号墩身采用圆端形桥墩(墩身长10米,宽4米,高8米)。为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二分部提前组织施工方案交底会议,从工期安排、总体方案、施工准备、工艺流程、安全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交底培训,并对连续梁墩身各个施工工序、控制要点进行严格卡控,确保了墩身内实外美。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全长34.467千米,连续梁是制约架梁线的重要结构物。跨徐明高速特大桥190号墩身的浇筑完成,为后续的连续梁主墩浇筑积累了经验,为加快连续梁主墩的施工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减少了连续梁对架梁线的影响。

跨徐明高速连续梁主墩浇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