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首座连续梁开始浇筑

2016-11-04 15: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亮

河南禹州消息:11月3日11点30分,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跨S237省道、禹亳铁路连续梁A1段顺利浇筑完成,这是该项目首次进行连续梁施工,标志着该项目首座连续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帷幕。

该连续梁结构类型为(40+64+64+40)m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连续梁,采用立交方式上跨S237省道和禹亳铁路,线路大里程与S237省道成94o夹角,连续箱梁的两个中墩(39号墩~40号墩)跨越左右幅道路,39号墩承台距离S237省道中心距离28米;40号墩承台距离S237省道中心距离36米。路面为双向六车道,单向路面宽度11.6m。施工期间在双向均预留7.375米宽、5.5米高门洞供车辆通行。梁体采用满堂支架现浇法施工,此次浇筑的首联现浇连续梁为A段第一联,钢筋绑扎、预应力钢绞线穿线、模板安装等各项技术指标要求严格,施工难度大,砼设计方量513立方,历时17个小时。

为确保此次连续梁顺利浇筑,且安全质量有保证,郑万铁路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准备、合理组织人力、物力,制订严密的作业书和工艺,逐级进行技术交底,积极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严格控制支架安装、预应力布置、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的每道工序与环节。

web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首座连续梁开始浇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