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干武二线大嘴子至谭家井区间双线自闭顺利开通

2016-11-04 15:0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于俊波

11月3日上午10时08分,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干武二线大嘴子至谭家井区间双线自闭顺利开通。

此次开通主要的施工任务包括:信号专业开通大嘴子至谭家井区间双线自动闭塞;接触网专业开通区间23km线路及设备;通信专业修改TDCS电路、数调业务,配合此次区间开通。

为了确保此次要点顺利完成,项目部超前谋划,反复优化施工方案,对人员、设备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了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最终实现了顺利开通的目标。

此次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年底全线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干武二线工程进入施工尾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