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郑阜铁路先开段工程顺利完成首条500KV超高压迁改

2016-11-03 16:0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阳

11月1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郑阜铁路先开段工程顺利完成首条500KV超高压商周二号线的迁改。

郑阜铁路,是郑州—阜阳铁路客运专线,线路由郑州南站引出,经许昌北站、周口东站、淮阳站等,最终连接阜阳西站,全长27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该线路的修建,将进一步完善中部地区铁路网布局,强化西北与华东地区快速客运通道,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成为中原腹地经济腾飞的新引擎。

郑阜铁路先开段三电迁改工程含通信迁改211处、电力迁改52处、水管80处、天然气管道1处。主要为土建墩台、架梁的施工铺路搭桥。

为保障土建施工的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策划,扎实推进同产权单位的联系沟通、制定完善迁改方案、有效开展施工。确保了郑阜铁路先开段首条500KV超高压的如期顺利迁改,为土建施工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