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白工组织多丰线隧道验收工作

2016-11-03 15: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我强

近日,白旗工务段多丰线隧道测量验收工作正式开启。该段在验收前严格制定验收细则,并组织各验收测量小组对“多丰线”21个隧道的相关图纸进行查看,学习相关验收标准,严格按照隧道静态验收标准,严控作业安全,严把作业质量。测量小组将长度为500m以下的隧道50m进行一个断面测量,500m以上隧道100m进行一个断面测量,同时对隧道中心线与线路中心线之间距离进行实测,并对隧道附带设施一米不漏的进行验收,并对验收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统一纳入问题库,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修复,确保在线路开通后正常发挥作用。

截止目前,该段利用5天时间对区段内11个隧道进行了测量验收。

茶棚二号隧道测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