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贵州省黔南州领导瓮马铁路施工现场调研

2016-11-03 11: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徐亚

本站福泉讯(闫盼 徐亚)10月31日上午,贵州省黔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毅、州纪委书记魏明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罗桂荣、州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铁路领导小组组长逄焕华等一行到瓮马铁路施工现场调研。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公司副总兼瓮马项目经理李天明,项目书记张军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瓮马铁路一标沙坝隧道出口、背后河特大桥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建设情况后,并对所有的参加瓮马铁路建设的工作人表示感谢,要求在今后的施工建设中要守安全、保质量、提速度,全力以赴建好瓮马铁路,在工作中要做好协调和沟通,确保项目按计划要求顺利推进,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瓮马铁路是贵州省第一条以PPP模式建设的自建自营的地方性资源型货运铁路,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出资修建。建成后将为黔南州乃至贵州省的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成为了贵州省内的重点工程,受到了贵州省的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现场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