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瓮马铁路第一座隧道胜利贯通

2016-11-03 11:4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盼 徐亚

本站福泉讯(闫盼 徐亚)经过几个月的艰苦鏖战,11月1日,由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承建的瓮马铁路新庄隧道胜利贯通,成为瓮马铁路第一座贯通的隧道。

新庄隧道位于贵州省福泉市金山镇境内,中心里程DK7+771.5,全长263m,最大埋深约64m,隧道大部分为V级围岩,围岩破碎,地质复杂,施工难度较大。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瓮马项目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始终坚持标准化管理、从严管理的要求,在施工的过程中强化安全质量把控,始终坚持勤量测、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的施工原则。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围绕守安全、保质量、创效益、争第一的目标紧抓施工生产任务,努力把在建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新庄隧道取得率先贯通,是我项目在瓮马铁路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也为瓮马铁路的后续隧道建设打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