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乌鲁木齐百园路车辆段首辆车牵引调试临时用电工程顺利送电

2016-11-02 11: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晓祥

【乌鲁木齐讯】10月31日 百园路车辆基地首列电动客车上线试验启动仪式前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18A项目部百园路车辆段首辆车牵引调试临时用电工程顺利送电!临时供试车线接触网电动客车调试用电的外电源2台2250KVA变压器于18点一次送成功,确保首列电客车调试用电。

“接触网工区围蔽无缺口,可以送电1,“接触网工区现场确认无无人员可以送电1“实验数据合格,允许送电1“送电1次,3,2,1送电1,“成了!”随着操作屏上红灯亮起,百园路试车线接触网调试用电一次送电成功,城铁分公司实验室副主任李军及带的领技术人员都欢呼起来!整个18A项目部一片喝彩。连续忙碌测试多日,终于送电成功, 11月1日首列电动客车调试用电有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