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系统01标通信、综合监控、AFC 单位工程预验收顺利通

2016-11-02 11:1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楚双利

10月25日上午,在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系统01标项目部组织召开了通信、综合监控及自动售检票系统单位工程预验收会议。此次验收由监理单位上海同济咨询公司组织,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郑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总工办、质安部、设备物资部、机电工程部、运营分公司、甲供设备厂家中兴通讯、南京南瑞、中软等单位参加。此次验收分为工程实体验收组和档案资料验收组两个验收组。工程实体验收组按专业分为通信验收组、综合监控验收组、自动售检票验收组三个小组,分别对姚桥站各专业设备机房及站厅站台公共区各类设备安装配线情况、功能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勘验。档案资料验收组按照《郑州轨道交通档案资料移交细则》对相关工程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验收组对本工程的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验收会议上,验收组要求项目部在本次单位工程预验收的基础上进一步查缺补漏,积极整改问题,完善细节,争取在单位工程正式验收时达到零问题通过验收。

图片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