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铁路站后四电集成工程顺利通过静态验收

2016-10-19 08:5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viewfile.jpg

图为:三南铁路静态验收综合会

2016年10月18日,由成都铁路局新线办组织的三江至南川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静态验收综合会在重庆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路局各管理单位、南涪公司、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参会,至此三南铁路为期29天的站后静态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三江至南川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位于重庆市东南部的綦江、南川两区境内,线路起于既有川黔铁路三江站,经万盛,止于南川站。三南铁路是沟通渝黔和渝怀铁路的重要连接线路。共8个车站(含K80线路所),其中改建既有车站4个(三江、万盛西、南川、K80线路所),新建三江东、万盛、石莲、南平镇车站4个。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三江至南川铁路扩能改造站后四电集成工程,自2015年5月开工以来,为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武汉电气化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抽调施工经验丰富的管理及施工人员组成施工队伍,从标准化工地建设,到项目首件首项示范工程,最后到工程的静态验收,高标准的完成了三南铁路建设工程。

自9月份验收以来,为能及时消缺销号,项目部积极组织各专业建立详细的问题库,合理配置资源,成立专人消缺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跟进销号,每日更新问题库,及时调整消缺方案,加强现场施工安全防护措施,为静态验收创造了条件。

此次,三南铁路站后四电集成工程顺利通过静态验收,为后续动态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