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重轨10309项目开展设计预交底

2016-10-18 10:5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相策

本报重庆讯 10月17日下午三点,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重轨10309项目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地铁十号线民心佳园站、悦来站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施工图设计预交底会议。该预交底会议由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工程设计部主持,参会部门及人员主要有重庆轨道集团项目四公司,北京城建院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专业负责人,北京赛瑞斯·重庆工管联合体监理第二、四监理分部和重庆地铁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项目部相关人员。在会议上,设计单位结合设计送审资料对设计难点、风险源设计应对措施及施工中需注意的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交底,并对施工单位就送审图纸会审中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施工单位根据送审图及预交底会议纪要,办理相关的开工手续,为早日开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