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市建委轨道办主任向辉莅临武汉径河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10-11 14: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2016年10月10日,武汉市建委轨道办公室主任向辉莅临武汉市轨道交通1号线径河延伸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一级项目经理施利、业主代表赵刚、项目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对金山大道站进行检查,对项目部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关键施工部位、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听取了汇报,重点询问了征地拆迁存在的相关问题,随后检查组一行对现浇梁施工现尝车站施工、关键施工部位进行检查。

通过本次检查,检查组对项目部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安全文明施工表示肯定。向辉对项目部目前存在的电力改迁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他指出项目部要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业主方要及时提供帮助,尽快解决电力改迁问题,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