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郑阜铁路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2016-10-10 18:0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通帅

10月8日下午14时30分,由中铁一局承建的郑阜铁路沈界2号特大桥首个承台顺利浇筑完成,桥梁下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沈界2号特大桥位于周口市沈丘县境内,起止里程为DK200+041.44~DK212+373.20,全长12331.76米,共计369个实心墩(不含桥台)。首次浇筑为该桥131号墩承台,结构尺寸为长10.4米、宽4.8米、高2米,采用C40混凝土浇筑,设计混凝土方量99.84方。

为确保首个承台浇筑过程中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项目部严格落实工程施工首件制管理,精心组织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序,明确人员分工,并对各工序进行了技术交底和安全培训,有效确保了首个承台一次性成功浇筑。

首个承台的成功浇筑,为下一步墩身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加快了工程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