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工地试验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6-10-10 10:3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10月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工地试验室接受首批混凝土预制品试验,至此,该项目部兴建的试验室通过验收合格后已经正式投入使用。

这个项目部于今年3月初进场,在按照施工要求作好工程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也把配套工地试验室建设与设施安装同步进行,在试验室初建时期,针对深圳地区征地拆迁难度较大,工期紧和开工时间比较急的实际,该项目部利用前期山区红线内路基施工的一块空地,按照深圳外环高速公路深圳段龙岗管理处(业主)的下达的标准和要求兴建工地试验室。

该项目部把试验室的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从既方便施工生产,节省投资,又满足施工生产各种试件试验的实际出发,把试验室的临时设施建设与项目大临设施建设同布置、同安排,同步进行。在试验室的选址、试验间面积设计和所有试验设备(器材)的采购和配备上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布置和安排,指派项目部试验室主任全面负责现场基础建设和设备的安装,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计划和施工,试验室比业主规定时间提前半个月建成。国庆节前,业主与监理等单位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了检查验收,其建筑面积和所有配套设施全部符合规定标准,一次性通过验收并同意使用,节后开始施工就进行了第一批混凝土预制试件的试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