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铜仁市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解放路段浇筑完成

2016-09-29 16: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9月28日凌晨7:00时许,经过近十二小时的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铜仁市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解放路段路面浇筑施工完成,标志着解放路在国庆节期间具备了全面通行条件。

解放路全长约100m,宽度约20m,基坑深度约8m。根据节点工期安排,2016年国庆节前必须完成该路段主体结构和路面施工,达到行人和车辆通行条件。

在进行解放路B1节段施工时,基坑开挖至5米左右时,基坑底部出现大面积岩石,岩石非常坚硬,破除极为困难。为确保节点工期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协调、分析会议,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决定采取分段施工方案,在进行B1节段岩石破除的同时,按顺序进行B2-B4节段开挖及主体结构的施工,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有效地保障了整体施工进度。在B2、B3节段施工过程中,连续三场大雨,道路周边雨水全部流入基坑,对基坑及周边建筑安全造成了一定的隐患。为确保施工安全,项目部在开挖至3米左右时便及时架设钢支撑,并启动排洪抢险应急预案,投入9台大功率水泵进行抽排水作业,有效地保证了基坑及周边建筑的安全。通过项目部全体职工和协作队伍的共同努力,不断克服施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合理调配设备及人力,科学组织施工,圆满的完成了解放路的施工,为2016年国庆节献上了一份厚礼!

解放路恢复通行后,项目部工作重点将逐步转向中华路和环北路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