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资兴高速公路房建项目挂牌并工程全部开工

2016-09-29 09: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9月27日上午11:58分,随着一阵鞭炮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资兴高速公路房建项目举行挂牌并工程开工仪式,中铁建桂林投资公司(业主)及总监办领导亲临揭牌并予以祝贺。

这个集团公司于2014年初中标资兴高速公路二标土建工程建设,虽然项目比其他七个标段晚上场半年,但由于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管理到位,经过一年的奋起直追并后来居上,成为全线安全质量好、工程进度快、现场管理优、业主评价高的标段,在业主组织的季度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中连续获得“五连冠”。因业绩突出,信誉较高,于今年5月份中标承建该条公路所有房建工程。

该项目部承建全长82.656公里全线房建工程总建筑面积27462.6m2,其中包括主线收费站一座、匝道收费站四座、服务区一座、养护工区二个、隧道管理站两座、停车区一座以及资源县监控通信分中心、隧道变电所、消防泵房、消防水池等。线路长、工点多,施工难度比较大,为了保证工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该项目部在接到中标通知后,立即从土建项目部抽调精兵强将做好施工图纸审理、施工队伍招用、物资设备采购,加强与房建所在土建相关的项目标段协调等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大家三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目前已经具备开工条件,经业主和监理审核批准,各工点的路基平整和地面清理已经完成,房建主体工程也已陆续开工,计划明年二月份工程将全部完工。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