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徐盐铁路唯一一座转体连续梁43号主墩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2016-09-14 16:2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永帅

8月30日凌晨,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灌入43#墩最后一个孔内,至此,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连续梁43号主墩钻孔桩施工全部结束。

徐盐铁路双沟特大桥43#主墩采用12根直径2m群桩作为基础,单根桩长74米,单桩混凝土235.62立方米,且桩基属于岩溶地区钻孔桩。在桩径大、桩长长,地质条件差,施工中多次塌孔等诸多难点下。所有技术人员在施工中不断总结经验,改进钻进工艺,合理调配泥浆指标,确保了施工质量的严格把控。

为建设“标杆工程、引领工程、示范工程”,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通盘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施工生产有计划、有方案、有监控、有保障,实现了有序高效的目标。全体参战员工克服了防洪渡汛、持续高温、地质复杂等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攻关、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出色地完成了该墩钻孔桩施工任务。该墩钻孔桩施工的胜利完成,为本标段重、难点工程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下步重大工序转换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按时完成计划工期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