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四公司大瑞项目妻贤村特大桥顺利合龙

2016-08-22 16:2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建

8月19日凌晨4点,由中铁一局四公司大瑞项目承建的妻贤村特大桥连续梁9#块浇筑完成,标志着妻贤村特大桥线下工程已经全部完工。

妻贤村特大桥全长774.3米,位于云南保山市境内,横跨大保高速公路。 由于上跨营业线施工,车流量大、车速快,难度高,安全隐患多。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和营业线行车安全,施工初期,项目部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施工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加大施工投入,强化安全过程控制,参建职工认真对待每一个施工环节,保证了施工期间车辆正常通行和施工作业安全。

妻贤村特大桥顺利合龙完成,标志着由中铁一局四公司大瑞项目部施工的四座特大桥有三座已顺利完工。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合理安排工期,确保西山寺特大桥能够早日顺利完成施工。

viewfile.jpg

合龙后的妻贤村特大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