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寻找新方法持续推进“营改增”工作

2016-08-15 16:4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邵毅

自2016年5月1日,建筑行业实施“营改增”税务政策以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不断寻找新方法推进“营改增”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学习培训常态化。以培训的形式加强全体财务人员学习,定时进行集中培训学习,邀请税务局专家进行培训指导,进行不同形式的交流学习,营造学习新政策新规范的良好氛围,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加强与税务局沟通。通过邀请税务局专员与标段人员进行交流,增加了彼此的了解,让税务工作人员更清晰地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更好的进行纳税服务,做到“知己知彼”。

三是加强与京沈客专辽宁公司的沟通交流。通过参加业主的“营改增”专题交流会,确定了简易征收的计税方式,积极与业主税务专员进行沟通,明确具体要求,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做到“有的放矢”。

四是加强内部协调配合。“营改增”实施后,合同签订、经营结算、发票管理以及账务处理等方面的工作要迅速调整积极应对,这就要求各部门要权利协作配合,不能各扫门前雪,要做到“精诚团结”。

将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有利于降低企业税收成本,增强企业发展能力,京沈客专TJ-9标将继续持续推进“营改增”落实工作,保证建设单位利益最大化。

(撰稿:邵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