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多重卡控保障LKJ换装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6-08-11 13: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锋

8月8日8时起安康机务段库内针对“西安局调整I级防洪点、华山至华山西间电分相移设等”LKJ数据新一轮换装开始了。为确保换装期间的行车安全及换装工作的准时完成,安康机务段制定了详细切周密的安全措施。换装工作开始前对值班员及配合电务试车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制定了作业流程和相关措施。

中午14时 出勤值班员屈凯签收完HXD1-1181等四台机车机车LKJ芯片换装通知单后,立即向计划值班员张平电话汇报到:“又有四台机车换装完毕已销号,我给你报一下, HXD1-1181/1530、HXD2-1008/1024”。向计划值班员汇报后又拿起电话向合署计划值班员汇报。

出勤值班员屈凯正在认真按照换装作业流程向计划值班员汇报,以方便计划值班员安排机车时及时掌握机车换装情况,从源头上保证了机车换装完毕后才能出库。

另外,8时以后出勤的机班屈凯都认真传达了换装要求,要求乘务员上车后必须认真核对LKJ数据版本编号,未换装严禁出库,进一步保证换装工作的安全和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