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八十四小时——中铁电气化局滨洲铁路改造工程电力专业攻坚战

2016-07-03 17:43: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冰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封闭点内变电箱接线作业.jpg
  • 封闭点内既有贯通线路搭接.jpg
下一个

7月2日,清晨6点50分,终于吹响了胜利的号角,中铁电气化局沈阳分公司滨洲铁路改造工程项目部第三项目部第三作业队每个人脸上都显露出疲惫的笑容。为期四天三个夜间的天窗倒接任务顺利完成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八十四小时的时间里,真正能工作的时间只有每晚五小时二十分钟的时间,经过十六小时的封闭点施工,共完成红外轴温探测站高压电源倒接2处、接触网开关站高压电源倒接2处、新架绝缘导线634米、同时穿插白天电缆沟开挖及高压电缆敷设412米。并配合哈尔滨供电段完成两座箱变电源倒接、架空线改电缆3513米。

此次施工难度大、任务重、安全风险高为了这次施工作业队精心组织安排、提前部署。项目部领导多次勘察现场,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倒接方案并协调各部门人员。可谓是全员联合作业,少了其中任何一个部门都将为施工造成隐患。因这次是夜间施工作业队为了保证施工安全,由作业队队长带领、副队长、技术、安质现场盯岗保证施工安全。明确了每道工序人力、机具的任务划分、技术指导、安全卡控等等,无不体现“超前设想、科学组织、优化方案、协调配合”,安全施工,高效施工,充分发挥全体参建人员积极性、主动性。

施工结束的那一刻,现场每个人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终于可以放心的睡一个好觉了,是啊!这几天对每个人都是一场身体和精神的考验。而我们现在可以自豪的告诉所有人我们做到了。这是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结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中铁电气化局“铁军”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