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赞比亚160m桥顺利完工交验

2016-05-09 14: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君才

5月5日,赞比亚公路局世行办、铜带省公路局地区经理、咨询公司项目总监等一行,全程查看了由中铁七局承建的赞比亚160m桥工程实体,全面对标检验,并当场签发了交验证书。

赞比亚160m桥项目位于赞比亚经济大省铜带省基特韦,横跨卡夫埃河。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世界银行出资项目,总投资1143万美元。

过往,民众往返对岸,都需乘座小木舟,水深浪急,且常有鳄鱼出没,渡河十分危险。该桥在建设过程中,备受政府、民众和媒体关注,2015年10月31日,赞比亚总统伦古先生曾亲临施工现场慰问中方员工和当地劳工。

据基特韦政府规划部门介绍,160m桥连接政府待开发的新城区,现正在组织新城区的招商引资,该桥的开通,必将助推基特韦城市功能建设和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