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干武二线干塘站微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

2016-04-27 09:5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志强

4月26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干武二线工程干塘站微机联锁换装顺利开通,该站是干武线和包兰线两条线路交汇点,是干武二线运输繁忙、站场规模最大的车站,同时也是兰州铁路局在今年施工中的重要施工项目之一,该站的顺利完成,为干武二线年底全线开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干塘至武威南铁路增建二线工程,是破解丝绸之路东段货运通道瓶颈制约的重要工程,是畅通西北和华北、华东、东北货物大通道的主要区段,是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和“沿黄城市带黄河金岸”建设的重要体现。该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完善西部路网结构规模,构筑西部能源运输大通道,推动区域资源开发,增进沿线民族团结,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今年3月复工以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近200名精兵强将跑步进场,发扬不畏艰险、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了现场交叉作业多,安全压力大、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加班加点,优质高效的完成了近20次的要点施工作业,为此次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