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唐曹铁路第二条电力迁改线路三铁线倒接施工顺利完成

2016-04-26 09:3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云

4月21日早上7点整,随着唐山冀北供电局调度中心一声停电令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唐曹铁路项目部参建的110KV电力迁改线路工程,第二条电力迁改线路三铁Ⅰ、Ⅱ回双电源停电倒接施工工程正式打响。本线路工程新建铁塔4基,拆除旧塔4基,导线架设1.2KM,拆除导线1.2 KM,计划停电时间2天。唐山唐曹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供电局、唐山恒瑞运维运管有限公司、天津新亚太监理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等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监督指导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电力迁改施工任务,保障唐曹铁路按期开通运行,为即将到来的唐山国际园艺博览会添光争彩,唐曹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体员工继承和发扬中铁电气化人“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企业精神, 怀着“热爱在唐山,奉献在唐曹”的挚诚之心 ,喊出“当好开路先锋,打好电力迁改歼灭战”的战斗宣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战斗意志,攻坚克难的拼博精神,经过近30个小时紧张忙碌的坚苦奋战,比原计划提前6小时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三铁Ⅰ、Ⅱ回线路双电源停电倒接施工任务。

本线路工程施工、交验同步进行,做到开工必优,一次成优,内业资料与工程同步、规范齐全,竣工文件做到规范整齐、真实可靠。经设备管理单位唐山供电局古治分公司输电部验收,一次交验合格,正始开通投入运行。此次三铁Ⅰ、Ⅱ回线路双电源电力迁改线路工程的顺利完成,有力地保障唐曹铁路后续桥梁施工工程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