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肇庆国铁站旅客进出站地道线路开始架空要点施工

2016-04-20 14: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婷婷

广州肇庆消息  4月11日00:00,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佛肈十标一分部肇庆国铁站旅客进出站地道线路架空Ⅲ级要点施工正式开始。

本次线路架空施工计划时间为4月11日至5月9日,采用D24便梁和工钢组合梁进行线路架空与加固。施工前期,项目部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联系,同时加强作业队伍培训教育,点前施工准备充分,并坚持召开点前动员会,在保证行车及上下车旅客、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在每个封锁点内顺利完成施工任务。截至4月17日,已顺利完成肇庆站5、6道线路架空加固,4道南侧纵梁安放到位,线路加固质量得到相关站段的一致认可,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广东地区已进入梅雨季节,持续的降雨给施工带来了诸多的不便,面对重重困难,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范婷婷)

mmexport14609744828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