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二十局南昌安置房2#地下室底板顺利浇筑完成

2016-04-13 08:4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贵明 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冯贵明 赵莉菲)4月10日,通过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部全体参战员工22个小时的连续作战,该部 2#地下室底板第5后浇带1123m³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工程项目由东地块两栋32层高层建筑、西地块两栋22层高层建筑组成,此次浇筑区域为东地块2#地下室底板第5后浇带;浇筑作业时,两台天泵同时施工,从4月9日21点开始浇筑至4月10日18点结束,共浇筑混凝土1123m³。浇筑过程中,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坚持轮流值班,现场办公,并根据实际情况作了详细的施工部署,合理进行流水段的划分和混凝土的及时供应,同时强调(特别是夜间施工)施工作业时应注意管控的安全、质量细节,各部门全力配合,紧张有序,确保了此次地下室混凝土的浇筑顺利完成。

该2#地下室底板第5后浇带的成功浇筑,实现了主要节点目标,有力的推动了施工进度,为下道工序赢得了时间,为该部“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增添了色彩,同时也为实现业主提出的4月底前东地块出正负零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