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沪通铁路6标首孔箱梁成功架设

2016-03-11 08:1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1日,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承建的沪通铁路6标跨宝钱公路特大桥首孔箱梁稳稳地落在0号台和1号墩上,标志着沪通铁路6标箱梁架设施工拉开了帷幕。

沪通铁路6标太仓南站及跨宝钱公路特大桥部分工程,受太仓南站7座涵洞位置一直无法确定及远期规划的陆家浜联络线接口方案未定等影响,施工进度一度滞后。

项目部领导不断与太仓市、上海铁路局以及建设、设计等单位沟通协调,直到2015年10月底,太仓南站及跨宝钱公路特大桥设计方案确定后,施工才步入正轨。项目部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场,开展施工大干。通过4个月的不懈努力,参建员工完成了太仓南站5座涵洞施工、11万立方米填料的路基填筑及运梁马道填筑等架梁准备工作,促使首孔箱梁按节点目标架设。

首孔箱梁的成功架设,为大规模、高速度架梁提供了良好条件,为实现沪通铁路2019年全线通车的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唐克军 赵中庸 倪彤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