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奔向她们心中的“风景”

2016-02-26 08:3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磁炉和锅。儿子在作文里写道: “我家的电磁炉凝结着妈妈对我们深深的爱,烹饪出了世界上最美味的佳肴,香甜的糖醋排骨里全是妈妈的味道……”看到作文后,她和丈夫欣慰地笑了。作为员工和家属,她十分理解丈夫的 “不顾家”。

前几天,项目部组织员工家属和公司2014年度的 “幸福家庭”来了个“亲密接触”。

来自山东济宁的姜美英是员工母亲,也是员工家属。为了让儿子和丈夫在工地心无旁骛地工作,她用羸弱的肩膀扛起整个家庭的重担,十几年如一日地照顾年迈的公公婆婆。她的家庭温馨和谐,上慈下孝,多次被公司授予 “五星文明户” “五好家庭”等荣誉称号。她个人也多次被公司评为 “先进员工”和 “三八红旗手”。除夕当天,家属们围坐在一起包饺子,姜美英现场表演了一次擀十张面皮的“绝技”,让大家都看傻了眼。大家夸她年轻时候肯定是个美人坯子,她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她丈夫张宇地在旁边连连说道: “那是那是,既漂亮又贤惠1浓浓的爱意在老两口眉目间传递,在工地上弥漫开来……

春色宜人,只缘百般红紫斗芳菲;秋光爽目,皆因万类霜天竞自由。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爱不因距离而疏远。喜庆节日里,前来探亲的家属成为昌赣客专工地上的一道亮丽风景,而到处奔波忙碌的男人们则是她们心中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