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昌赣铁路首片900吨箱梁 成功提取

2016-02-24 13:0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奇

本报江西峡江讯2月22日上午10时,昌赣铁路5标峡江制梁场首片900吨箱梁开始提取校对施工,标志着峡江制梁场正式进入提梁施工阶段。

自2月14日春节全面复工以来,承担着昌赣铁路771片预制梁生产任务的峡江制梁场依旧保持着春节期间生产“大干”的态势,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准则,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公司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优质工程建设。

峡江制梁场科学组织、超前谋划,积极落实原材料供应和机械调配工作,于春节前2月1日完成了峡江制梁场首台提梁机的拼装和试运行工作,保证了机械设备和操作技术人员及时满足现场施工需要,同时下发了技术交底,认真落实施工方案,确保高效、高质完成此次提梁工作。

( 张奇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